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走访高龄老党员,送学上门暖人心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7-31 12:48:39 来源:

  为切实加强高龄党员学习教育,深化党内关爱工作,近日,苏州市相城高新区(元和街道)元和之春社区为社区94岁的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并联系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为李老提供上门体检服务。

  来到李老家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第一时间为两位老人量血压、测血糖、听心率,详细询问近期身体状况。有针对性地开展服药与护理指导,建立健康档案,对常见的老年慢性病提出了健康合理的建议。

  李老是社区的老党员,非常关心社区建设,经常为社区发展建言献策,他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多次荣立三等功,并获朝鲜人民政府颁发的军功章一枚。社区工作人员经常会去探望,知道他是一位爱看报纸、爱学习,关心政治、经济的老同志。这次,社区工作人员将最新的学习资料送到李老手中,细心地为他讲解,将党的声音及政策传递给他。

  李老激动地说:“我现在年纪大了,行动不便,虽然很长时间没有到社区参加党组织活动,但我还能看、还能学,思想不能退伍,自己要活到老学到老,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送学上门……”

  元和之春社区通过“送学上门”与老党员们的面对面交流,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更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老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继续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郑华明)

  ​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