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在线-资讯中心-财经信息-互联科技-娱乐资讯-教育资讯-旅游动态-当地美食-房产资讯-生活消费-汽车资讯-南京在线-南京青奥会-体育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正文

晟田商学院隆重举行揭牌仪式——集团发展的里程碑

江苏在线 www.jsolcn.com发布时间:2020-05-08 22:44:21 来源:

  5月4日,在这充满纪念意味的时刻,晟田商学院揭牌仪式在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晟田集团董事长叶中华,广东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张寿生,广东药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院长李卫东教授,国家卫计委“国家重症疟疾救治专家组”组长、国家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符林春,恒大健康严跃丰院长,晟田集团各分子公司总经理及各部门领导等人员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晟田商学院院长叶中华表示,商学院将坚持“素质即效能”的教学方针,以科学化、规范化、职业化的方式,挖掘与培养集团人才。同时,商学院将与广州中医药大学、广东药科大学、喀什大学、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等高校展开深入合作,吸取各高校宝贵的办学经验,打造具有晟田特色的健康管理服务专业,为晟田集团输送更多专业、优秀的人才。

  晟田商学院在筹办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指导,晟田集团特聘李卫东教授担任晟田商学院名誉院长,同时也非常荣幸地邀请到张寿生先生、符林春教授、严跃丰先生以及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皮肤科主任查旭山先生担任晟田商学院顾问。

  张寿生先生在致辞中提到,晟田商学院的成立颇具战略眼光,希望商学院能围绕经营式人才的培养,相信在晟田人的努力下,一定能够将晟田商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让晟田商学院最终成为晟田集团战略发展的资源机构,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商学院,为广东经济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为张寿生先生在仪式现场赠字——“搏击天下”,他希冀晟田集团勇于不断攀越高峰、敢于尝试挑战

  聚焦企业管理难题,提供解决方案

  晟田集团杨亚慧副总经理在介绍商学院的办学思路中表示,商学院是解决问题的平台,旨在聚焦集团内部管理难题,以培养集团中、高级管理人才为目的,为各职能部门提供咨询服务,提供解决落地方案。

  商学院将搭建适合集团发展的“动态课程系统+关键岗位梯队建设+强大培训学习管理功能+专业团队服务支撑”的商学院培训管理体系。

  晟田商学院的成立,是集团发展史的一座里程碑

  前通用电气集团CEO杰克·韦尔奇曾说过,“员工的学习能力以及把学习转化为行动的能力,是企业最根本的竞争优势。”

  全球疫情的爆发,让各大企业在资本寒冬中雪上加霜。为了更快适应外部市场的变化,跟上时代的步伐,企业需迫切建设一支能够应对复杂形势与艰难挑战的人才队伍。因此,成立晟田商学院既顺应了社会发展的趋势,也符合晟田集团自身业务发展和内部管理的要求。

  晟田商学院的成立,是集团发展史上的一座里程碑。在未来,晟田商学院也将从一个集团发展的战略智囊机构发展为一个开放型的商学交流学习平台,上承战略,下承业务,让商学院能够进一步提升晟田价值创造的高度、业务拓展的力度、与时俱进的速度。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勤奋者废寝忘食,懒惰人总没有时间。最酷的青春,不该让“佛系”定义,而应该用奋斗的汗水浇筑梦想。在生命力最旺盛的日子里,就该像爬山虎一样,向着心中的梦想不断向上攀缘,把青春的绿色铺满征途。相信在叶董的领导下,晟田商学院一定能够建设成集团人才培养的摇篮,为推动集团快速、可持续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江苏在线www.jsolcn.com)江苏综合资讯门户!
版权声明| 关于我们|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网站地图
江苏在线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号:苏ICP备14029084号
Copyright © 2006-2014 jsol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